一个置顶~

这里这里!这里菳子,喜欢别人叫我菳爹(臭不要脸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很温柔的人,挺好说话的只要不踩雷(熟了可以一起互相踩雷以示友好啊!)不超过底线就好,本人还是挺好说话的,平时什么不开心的完全可以来找我!我超会安慰别人的!

现在只想主要当个文手叭,缺一个可爱的画绑嘤嘤嘤,画画什么的等后期发展叭。

目前约文稿,大约1000字以内的5r,超过一千字按照一千1r的价格算,加入还需要多次重返的话要加5r辛苦费,什么文都可以哦~(同人只要不踩雷,乙女向也很会,可以按照你说的来写!)

画稿的话目前仅约线稿或者人设,因为板子被锁起来了QAQ而且上色也渣,所以只约人设一类的吧,人设大概会上色,只要您的承受范围超过三四十我们就能有火花!

逐渐财迷……

咳咳,目前凹凸深坑主吹金,金金是天使呜呜呜我爱他!吹爆金玉太太和格子太太啊啊啊啊啊!只吃all金all!其余的都不吃!

另一个坑大概是京剧猫吧,最近在看,也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国漫哦!(发现我对国漫的子供向番情有独钟)也是只吃all白糖的哦,不过我还吃忠灵和明青。

罗小黑战绩也喜欢!我吹爆罗黑白!他们好可爱!

然后赛尔号啊摩尔庄园啊喜羊羊啊熊出没啊,海绵宝宝之类的我都看,可能会产粮吧?吃的很杂,但是

我不吃灰喜灰,所有原著中明确标明的cp向我都不会再吃那对cp和其他人的cp了,因为有洁癖,真的吃不下。

这里还是一个原耽女孩!钟爱一切原耽!杀破狼,六爻,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天官赐福,撒野,伪装学渣,破云等等都看过。

然后也看bg和gl向cp的文文,可能会哪天打鸡血安利你们几本bl,gl,bg的小说吧。

然后废话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我都在写什么,作业还一点没动我真的好牛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吧!灰灰~我咕了~
嗯,这个号因为一些原因没发用了,所以我换了一个号(* ̄m ̄)坑都不会弃的!新号@菳丼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菳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