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猫/all白糖】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做菜

*盯——————

*是京剧猫同人,没看完还在看我好喜欢白糖啊啊啊1555555

*all白糖向,洁癖慎入(也不是全部,我还没看完)有

*超短

*ooc了,万分抱歉


作为一名京剧猫,还是经过星罗班厨房试炼的猫,白糖感觉自己在不好好秀一下他让当年豆腐汤圆吃的赞不绝口的厨艺自己在星罗班里屹立不倒川流不息的高达磅礴(???)人设就不保了。

于是某位拯救了咚锵镇的大英雄就在厨房里面捣鼓了半天。

于是端出了一盘看不出来的团状物体。

武崧正好路过厨房,看到那只一脸傻样的丸子端着一盘……

“你这是打算靠生化武器去打败黯吗?”

武崧假装很震惊的说到。

“求你闭嘴!臭屁精你就不能不怼我吗!”

提起生化武器打败黯,白糖就想到……

“上次你好像是靠屁臭才打败黯的吧?这次打算靠这个不明物体吗?”

“臭屁精!”

“到底谁的屁臭啊!哈哈哈哈!”

明月这时正好带着天王星和海王星路过。

“你们这是小学生过年?”

明月毫不留情的点评到。

“……”

“……”

“两个幼稚鬼。”

天王星补刀道。

“明月姐!你评评理啊!”

白糖翘起兰花指阴阳怪气的泪奔向明月,明月也条件反射的敞开怀抱抱住白糖。

“明月姐!我今天想做菜给你和小青姐天王星还有大飞和班主婆婆他们,但是武松居然嘲笑我做的是什么生化武器嘤嘤嘤~明玉姐你可要为我做主啊!”

说完就窝在明月怀里面梨花带雨了起来。

(´-ι_-`)(≖_≖ )(o'ω'o)?

(¬_¬) (-ι_ -/// )Σ(゚∀゚ノ)ノ

明月你居然…………

“在哪里?”

“啥?”

“你做的食物。”

“哦哦!”

白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盘……

“嘿嘿,我一直藏在肉肉的夹缝里面,连型都没变,嘿;-)完美,?明……玉姐?”

“……天王星,上去试……尝尝。”

“???你还是我亲姐吗?!”

“又吃不死。”

“……不,看起来真的会死猫。”

“……你们没必要这样吧?QAQ”

“有必要……”

小青不知道啥时候崩了出来。

“小青姐……连你也……”

眼看白糖快哭出来了,某护妻狂魔深呼吸一口气。

“哼,我来。”

在众人看勇士的眼神下武崧一口捡起个……扔向口中。

表情十分惨烈。

于是一群人就照顾了食物中毒的武崧一个月。

爱情啊~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END——

大飞:还好我出去买菜








评论 ( 10 )
热度 ( 81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菳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