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我的英雄学院/凹凸世界/京剧猫】你们公司也虐待艺人吗?

★是大乱炖,突然的脑洞

★大概是娱乐圈的事情叭(长篇叭?电脑没法用所以不搞合集了叭)

★主all炭,all久,all金,all白糖(炭久金糖友谊向)主时炭,轰出,卡金,武白(反正最后在一起的是他们)

★架空地点所以不用考虑国际!

★年龄随便捏的,不用在意。

★十分ooc(´°̥̥̥̥̥̥̥̥ω°̥̥̥̥̥̥̥̥`)




灶门炭治郎,年芳二十五,GM公司的艺人,以其温柔阳光的人设被封为国民四大奶狗之一的大哥。

绿谷出久,年芳二十四,XY公司的艺人,以其热血可爱的性格被封为国民四大奶狗的二哥。

白糖,年芳二十一,XL公司的艺人,以其沙雕阳光的形象被封为国民四大奶狗的三弟。

金,年芳二十,AT公司的艺人,以其可爱开朗的性格被封为国民四大奶狗的小幺。

这四个人只要一同台就会有一阵嚎叫。

四个人本来不怎么熟,但是因为自家公司那么炒,再加上他们的粉丝又都那么一见如故的,而且他们的人设又都很相似,所以四个本来不熟的人就逐渐熟络起来了,几个人也可以说得上是知心好友,没事就一起聚众撸串。

但是他们聚在一起,就是一场大型群口相声。

这四个人基本是三句一梗,沙雕指数满天星。

而且这几个人聚在一起,说的最多的就是自家的公司。

“瓦跟李萌港,我们那个破公司天天压榨我!每天四点起十点睡懂吗?有的时候三个小时都睡不到,要不是我天生丽质,黑眼圈显不出来,不然我就得脸上扑三层粉来盖黑眼圈了!”

白糖啃着烤鱼丸粉粉的抱怨到。

“呵呵,三哥你那不算什么你还没尝试过参加挑战性综艺呢,就三哥你之前上的那些综艺完全不算什么,我这次被公司逼去参加一个挑艺人私生活那些破事的节目,淦,我的天啊我还在睡觉呢就破门而入,纯素颜啊!0修图!就算我天生丽质那也得怕啊!我还睡得那么香,然后一群人突然闯进来我***当时差点吓到心脏停止跳动呜呜呜(-̩̩̩-̩̩̩-̩̩̩-̩̩̩-̩̩̩___-̩̩̩-̩̩̩-̩̩̩-̩̩̩-̩̩̩)”


金咬着吸管吸着可乐嘤嘤嘤的说到。

“我还算好吧,一天拍完了在一部电影里的戏份。”

绿谷啃着西蓝花说。

“小久拍的是哪一部?”

“《邻家姐姐》我和八百万酱拍的那一部。”

“卧槽久哥你是男主吧!你们那边也太猛了吧!”

“哥你真高效!”

“还好吧……”

于是三人又天花乱坠的吹久,吹的久本人都感觉很羞耻。

“炭哥,你们公司怎么压榨你?”

白糖吞下最后一个鱼丸问一直在扒虾的炭治郎。

“我们公司要给我组cp。”

他这样说着。

“艹?!”

剩下的人这么惊嚎到。




评论 ( 8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菳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