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我安利啊!
没有电脑凑合康康叭,安利一本叫做《星际男神是我爸》的小说作者尤前,尤前大大的文从没让我失过望,永远的那么清新脱俗。
1、首先,推荐这本的原因是因为整体故事构架很棒,情节连接紧密有条理,所有的坑都填上了,没有漏的,(大大其他三本书《我家徒弟又挂了》《家兄又在作死》《师傅又掉线了》还巧妙联合在了一起,都是很优秀的文)
2、文风很棒,尤前大大的文风不存在正经或死板,梗一堆一堆的,而且还有许多科普性,最重要的是,尤前大大的文让人有看了又想看下去的欲望!三刷四刷完全没有困难,尤前大大的所有文我起码看了三遍左右,看一次笑一次!完全不会存在看了一半不想看了的情况存在!
3、没有小女人。这本文根本没有那种是不是就会崩溃忍不住哭的小女人,也没有总是离不开男人保护的那种,有的只是坚强强大的成熟女性,姚思就是这种女性,没有矫揉造作,是女孩子们都喜欢的类型。
4、男主很可爱。文中的男主暮玄是初拥女主的人,被女主当成爹所看待,但其实血族父女之间是咳咳,你们都懂的,所以为此暮玄很苦恼,但是当姚思真正意识到了之后想亲近他的时候,暮玄小公举又开始害羞起来了,大大的文里面男主都是看似高冷实则纯情而且脑回路清奇的男主,特别戳我!
5、想象大胆。为了不剧透你们自己去看尤前大大脑洞有多么大去吧。(没有没填完的坑!相信我!)

评论 ( 8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菳丼 | Powered by LOFTER